楼主: 766642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论坛是讨论技术和解决问题的,不是用来吹嘘的

[复制链接]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8 21:18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76664289 于 2021-1-18 21:31 编辑
爵哥 发表于 2021-01-18 20:55
说真的,没看到过有人吹嘘你文中提及的系统与设备!好吧即使有,就如十指有长短的道道一样,不可能要求十几亿人性格都一致,不可能要求人人都谦虚礼让;褂行┤讼不妒凳虑笫,有一说一,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已经给人的印象已是浮夸了。设备,总有高低优劣,对方拿己之长来显摆其实也没啥,只要对方不贬低不攻击他人,又有何不可呢?就当是满足一下对方的虚荣心吧,自己又不受什么损失,没必要太在意!


没有让别人谦虚礼让,我也是实事求是,有一说一,至于有没有吹嘘这个多看论坛就会发现!
设备这玩意儿确实有高低优劣之分,同样的系统不同板子之间相互比较,讨论优劣给坛友分享使用经验。
但是开源系统和工业系统之间没有比较的必要,它们所适用人群不同,没有可比较性。
有些型材小玩具用的开源系统,遇到问题来求助讨论,但是有些人根本就没用过,也不顾别人使用需求,上来就要求换工业板,还不是给出建议而是非常否定的语气说这系统不行,人家是来寻求帮助的,如果有好的解决方法可以互相讨论,如果用过几种系统,就把各系统使用中的一些问题发出来,也让坛友对各系统有一个认识,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系统,没必要上来就否定人家的不行吧,而且用一种很傲的语气,你说对不对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8 21:21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心佛即佛 发表于 2021-01-18 18:03
老乡,一直对你的曲面探测感兴趣,可惜没有探针。

自己玩不要求精度打印一个就好,t站有模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1-1-18 21:35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76664289 发表于 2021-01-18 21:18
本帖最后由 76664289 于 2021-1-18 21:31 编辑



没有让别人谦虚礼让,我也是实事求是,有一说一,至于有没有吹嘘这个多看论坛就会发现!
设备这玩意儿确实有高低优劣之分,同样的系统不同板子之间相互比较,讨论优劣给坛友分享使用经验。
但是开源系统和工业系统之间没有比较的必要,它们所适用人群不同,没有可比较性。
有些型材小玩具用的开源系统,遇到问题来求助讨论,但是有些人根本就没用过,也不顾别人使用需求,上来就要求换工业板,还不是给出建议而是非常否定的语气说这系统不行,人家是来寻求帮助的,如果有好的解决方法可以互相讨论,如果用过几种系统,就把各系统使用中的一些问题发出来,也让坛友对各系统有一个认识,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系统,没必要上来就否定人家的不行吧,而且用一种很傲的语气,你说对不对?

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。俗话说得好:猪往前拱鸡往后刨,能挖成自己所需的沟就行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1-1-18 21:36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76664289 发表于 2021-01-18 21:21
自己玩不要求精度打印一个就好,t站有模型

不会打印。我先去咸鱼上看看有没有出坑的吧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1-1-18 21:59:42 | 只看该作者
冷暖自知,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设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发表于 2021-1-18 22:05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说实话,如果一味地夸做得好做得对,这个好那个好,论坛就也没意思了。
要有点不同的声音。只要不骂人。
像我就从技术角度认为mach3usb比维宏好,步进比伺服好,线轨比硬轨好,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8 22:14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T-Mqy 发表于 2021-01-18 22:05
说实话,如果一味地夸做得好做得对,这个好那个好,论坛就也没意思了。
要有点不同的声音。只要不骂人。
像我就从技术角度认为mach3usb比维宏好,步进比伺服好,线轨比硬轨好,咋的

没看明白内容重点,这里说的重点是新人发帖寻求帮助的问题!
评论不能给出所需的建议,而是一味地说系统不行让换系统,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行,甚至有的是淘宝逛一圈得出的结论!如果换系统那人家还有必要发帖寻求帮主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发表于 2021-1-18 22:35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就是个玩家论坛,根本算不上技术论坛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发表于 2021-1-19 00:13:4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湖湖 于 2021-1-19 00:15 编辑
76664289 发表于 2021-1-18 18:44
别在意,没有说你,不管什么系统,控制板厂家不同,质量也不同,有好有坏,有不稳定的,同样也有稳定的, ...

恰恰 就是 你楼上这位 整天 胡说八道  走极端  整天要别人买他的 盗版维宏  M3跟毁了他一生一样。

哈哈哈   而怂你哪位 根本没那个意思 。

别太玻璃心了

任何系统都不是完美的 。板卡也 有好有坏 。 选择适合 自己的 就行了  。自己尝试才知道 自己需要的 是什么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发表于 2021-1-19 02:19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     真有时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发表于 2021-1-19 06:38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76664289 发表于 2021-01-18 22:14
没看明白内容重点,这里说的重点是新人发帖寻求帮助的问题!
评论不能给出所需的建议,而是一味地说系统不行让换系统,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行,甚至有的是淘宝逛一圈得出的结论!如果换系统那人家还有必要发帖寻求帮主吗?

我的意思是随便人家说,选择自己想要的听一下。论坛太循规蹈矩了也不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9 08:15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76664289 于 2021-1-19 08:26 编辑
湖湖 发表于 2021-01-19 00:13
本帖最后由 湖湖 于 2021-1-19 00:15 编辑


恰恰 就是 你楼上这位 整天 胡说八道  走极端  整天要别人买他的 盗版维宏  M3跟毁了他一生一样。

哈哈哈   而怂你哪位 根本没那个意思 。

别太玻璃心了

任何系统都不是完美的 。板卡也 有好有坏 。 选择适合 自己的 就行了  。自己尝试才知道 自己需要的 是什么。


怎么就玻璃心了?别人好好讨论问题,他上来就夸大其词用一些虚拟数据来说他的系统好,而别人的系统不好,都没用过怎么就言之凿凿的说别人的不行?这是什么意思?
楼上那位人家昨天给出了解决建议,最后推荐的盗版维宏,不管出于什么目的,但是人家认真的给出了建议,而不是别人给出建议后上来就贬低,自己却又没有实质性的建议!

帖子写的很清楚了,没必要再说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9 08:17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三多自动化设备 发表于 2021-01-19 02:19
哈哈     真有时间

确实,核酸检测,需要居家隔离三天,没事闲的逛逛论坛,看到有人求助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发表于 2021-1-19 09:28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关于道德讨论的问题,一方面提高经济基础,一方面管制约束,新加坡治理吐痰扔烟头的办法就是?。这里也一样,发现难事的,限制登录权限1个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发表于 2021-1-19 11:21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管出于什么目的,只要是正常讨论,说的有理有据,也是可以接受的。就是有些人,什么经验方法都不交流,只是纯粹的阴阳怪气,冷嘲热讽,这种就不能接受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网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华逸娱乐平台,华逸娱乐官网,华逸娱乐开户,华逸国际平台注册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