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780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硬件] 这才叫正宗马家货 我滴血泪吏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21-2-23 14:22:4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才叫正宗马家货   我滴血泪吏 这才叫正宗马家货   我滴血泪吏 这才叫正宗马家货   我滴血泪吏



这就是淘宝上所谓的高精度夹头……   看你们还敢不敢买
收藏 支持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木沙发
发表于 2021-2-23 14:41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图片看不了打表的那两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板凳
发表于 2021-2-23 14:44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吓唬谁呢?本来也不买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地板
发表于 2021-2-23 14:55:28 | 只看该作者
筒夾有家可以保證精度, 不到可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龙骨
发表于 2021-2-23 15:17:32 | 只看该作者
MTComputer 发表于 2021-2-23 14:55
筒夾有家可以保證精度, 不到可退

哥   好东西要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1-2-23 15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一定是夹筒的事吗?主轴杆有没有高精度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1-2-23 15:26:54 | 只看该作者
baker 发表于 2021-2-23 15:17
哥   好东西要分享

那个不是事的,夹桶只能保证它自身的精度,主轴锥孔问题,那就没有办法了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1-2-23 15:35:44 | 只看该作者
主轴跳多少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1-2-23 17:25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清水即心 发表于 2021-02-23 14:41
图片看不了打表的那两张

在左上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1-2-23 18:15:48 | 只看该作者
装刀是门艺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1-2-23 20:00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能玩金属的都是牛逼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1-2-24 06:50:14 | 只看该作者
这才叫正宗马家货   我滴血泪吏

8块钱的夹筒用了5-6年了,还是以前的人好,说2-3丝精度,10多个基本都这样,这1丝的锅还得甩给主轴。楼主不会用的是千分表吧!那就是精品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1-2-24 08:37:00 | 只看该作者
主轴夹桶锥度  与夹头配合的吧
并不能说明是夹头的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1-2-24 08:40:51 | 只看该作者
洪福江 发表于 2021-2-24 06:50
8块钱的夹筒用了5-6年了,还是以前的人好,说2-3丝精度,10多个基本都这样,这1丝的锅还得甩 ...

这个的确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1-2-24 08:48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拼的是人品和运气。买一个回来打表不错,再去看八个全卖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网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华逸娱乐平台,华逸娱乐官网,华逸娱乐开户,华逸国际平台注册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